你好

第四篇(佐鸣)

这次的作者是 @,雪子
《里海   里海》
  这种明朗的文风出现在拥有病情描写的文章中,本该显得突兀,却意外的有一种和谐。里海在哪里?其实我并不知道,但却有一抹天蓝闯进了我的眼眸:像鸣人的双眼一样,透彻,明亮,毫无杂质——也就这样闯进了我的心。

  读一更的时候,说不心疼是假的。即使知道那并没有发生,却仍然神奇地被卷入了这段爱情,卷入了这片蔚蓝。

  “明明是湖而已,为什么那么宽广。”因为湖也是海的儿子;那么为什么佐助和鸣人的爱情不会间断?因为那一份永不绝灭的牵绊。不同于其他文章,《里海》中两人的关系正好是颠倒的,不再是鸣人不停的追逐,而是佐助在不停的挽留。但最终,两份同样的爱,还是结合在了一起......

  那次相遇,他背对着橙红色的太阳,说是“冷漠的可以”但那颗寂寞的心,已经开始跳动了吧。

  这种爱恋,让人有种心动的感觉。有平平淡淡的小日子;也有轰轰烈烈的大生活。就像沈从文说的那样:“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在等。”

  是啊,不需要太多语言。你,就是我的太阳。

.......我是可爱的分界线(。・ω・。)ノ♡..............

   最后,表示对写手的敬佩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