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

第九篇(佐鸣)

这次要推荐的作者是  @既白格叽

第一篇:《The end of the world》
一篇失恋梗,但是却真的不虐。作者对于环境和心理抓得很牢,是一位很细腻的人。那个拐角,那一抹蓝,等着你去寻找。

第二篇:《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》(未完结)
我认为,这才是佐助真正的想法吧。依旧是那样别扭;依旧是那样淡淡的,让人有点心疼;依旧,是低不下头的。但,这就是真正的他。

“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,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”
他们的牵绊亦是如此。

当佐助意识到的时候,那份看似微不足道的牵绊,早已紧紧地缠绕住他,将他拥入怀抱。

他们都背负着自己的使命,却也不能失去对方。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不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更不可能就这样细水长流的度过一生。

但是,这才是这个世界,这才是他们。

“很久很久以前,在某个小小的地方,有两个小小的人。这两个小小的人,一直住在小小的地方,大大的幸福着。”《很久以前》——鹿先森乐队

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。

最后,再次表示对写手的敬佩。(๑°3°๑)

评论(3)

热度(11)